...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1



      2016621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陈天老师等人接待了科大讯飞王卓、周佳峰来访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科大讯飞分别通过学生和教师角色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智学网平台演示,展示了智学网扫描阅卷、错题本、智讲堂、智听说、智作文、知识图谱等特色功能,并对核心技术进行了重点演示。随后,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向对方介绍了中心概况及目前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会,中心与科大讯飞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后续将完成具体任务计划书。



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