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7年1月6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于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2016年第三、四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全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三个环节组成:中心执行主任及中心六个部门的负责人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2016年的工作成果,制定2017年度总体工作规划和目标;表彰第三、四季度优秀员工,调动中心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员工文艺晚会,增强企业文化和凝聚力。


主持人-郭佳丽老师、郭建泽老师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对中心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中心2016年在助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教育公共服务模式创新探索与实践、搭建高水平国际交流平台等方面的重大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研发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支持北京市教育深化综合改革和中高考改革,助力“‘互联网+’助力通州区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项目”,推进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通州试点等工作。在此基础上,余胜泉教授提出AI Super Teacher的项目设想,并明确中心2017年的工作方向。余胜泉教授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的感谢,欢迎新员工加入中心,激励中心员工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2017,共筑教育梦。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进行年度总结
 

员工认真听取报告

大家表达对新员工的欢迎
 

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主任、学科教学实验室李晓庆副主任、学习科学实验室李葆萍副主任、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副主任、国际合作办公室汤伟总监、行政办公室李晓琴副主任分别介绍各部门在2016年的发展。
 

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老师

学科教学实验室李晓庆老师
 

   

学习科学实验室李葆萍老师

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老师

国际合作办公室汤伟老师

行政办公室李晓琴老师

会议对2016年度第三、四季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肯定优秀员工的卓越业绩。2名部门负责人获得“优秀部门负责人”的荣誉称号,18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
 

 



    

优秀员工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