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深圳市心悦云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519日下午,深圳市心悦云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华等3人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学习科学实验室李葆萍副主任、杨熙博士、卢宇博士、郭佳丽老师、李佳心老师就智能教育进行交流。
    首先由李葆萍老师介绍中心,表示中心核心的使命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型,打造智慧学伴平台,学生、教师的诊断与分析智能化等,这也是北师大高精尖创新中心的主打优势。

    接下来陈文华董事长介绍公司,介绍公司智能产品—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宝机器人能做人力不能及的事情。打令小宝获得过八项第一及21项专利认证。其中小宝机器人的核心部件、关键技术都由公司独立承担,表情及触摸点都可定制,有360度生源定位、语言交互、人脸识别技术、3D视觉捕捉摄像系统、高清视频摄像、夜间的光源开关功能、激光高清投影、HIFI级声学硬件、自主充电、移动PC远程互联监控系统等。现有两款成熟的机器人和三款智能硬件及全球首款VR手机已批量投向市场,智能硬件由我们的投资公司保千里股份生产,主要从事智能硬件和平台的应用定制开发及应用软件的AI化。机器人的平台服务参考教师的远程授课、定制化AIAPP应用市场等。
    随后进行机器人展示,就定制开发提供哪些接口、针对教育领域的深度定制、根据现有的智慧学伴系统的兼容性方面进行介绍。基于教育培训领域的智能应用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期待有机会向余部长学习交流。
    余胜泉主任就教育数据逻辑方面,常态教室记录学生的表情状态,心理干预和知识干预等方面侧重了解。在教育领域可以诊断解决哪些教育问题提出建议,结合学生的学习诊断、学习报表,作为报告解读,建议增加可以查看学生的敏感数据、报表等功能。
    此次访问交流为双方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使得双方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实现双赢、共同强大,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图一:双方就智能教育进行交流

图二:陈文华董事长做公司介绍

图三:心悦云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小宝智能机器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