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立教先立德,师表礼仪始”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增强中心举办国内外大型会议的接待能力,提高中心员工的个人形象和涵养,本次“立教先立德,师表礼仪始”主题培训于2017621日下午6:10在西一会议室顺利开展。

彭老师讲解职业装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到高级形象礼仪师彭红玲老师担任主讲人。彭红玲老师首先就各类大型会议的接待礼仪进行讲授,从名签的排位、物品的摆放到接待人的仪容仪表等各个方面进行介绍。会前的准备工作也要重点注意,包括:会议需要的特殊提示、物品需编序号来清点、设备需提前调试、接待人员提前一小时入场等。
    并对各种场景的接待演示讲解和实践练习,演练了引领出入电梯、进门引领至入座、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发言等。讲述职业着装需要注意的方面,点评了同事们的仪表。

同事们认真听讲
    最后,通过彭老师的讲授同事们表示面对未来会议举办更有自信,对各位老师的师表礼仪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培训会于7:20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