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提升财经素养的快捷之道”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提高中心员工的财经素养、便捷中心员工工作生活,本次“提升财经素养的快捷之道——揭开工资条和报销的神秘面纱”主题培训于2017629下午6:10在西一会议室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心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琴老师担任主讲人。李晓琴老师从财务报销、解读工资条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大家能够清楚报销的各个流程,看懂工资条,提高中心员工报销效率、增加中心员工的工作动力。首先讲解了报销的各个流程,对比北京师范大学提供的报销种类和中心常见的报销种类。包括办公用品、低值易耗品、交通费、工作餐、参加和举办各种会议的相关费用等。从中心内部日常的报销项、国内的差旅报销、国际的差旅报销等各个方面进行介绍。

李晓琴老师为同事们讲解报销事项
  随后,李晓琴老师以张三为例为大家讲解工资条中的各个款项分别是设么,如何算取得到,并介绍中心为大家承担了哪部分的款项。让同事们看到工资条后更清楚、更安心。本次培训于下午7:30圆满结束。

同事们认真听讲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