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季向阳教授来访 期望就人工智能教育展开合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当前随着人工智能学会等团体的成立,人工智能领域已然汇聚众多院士、众多企业等高端人才与平台,人工智能变革的进程势不可挡,然,人工智能不可能单独发展,真正让人工智能生命力长久不衰的是将人工智能应用到社会发展需要的各大领域,而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结合便是其中一例。
       因此,为了推进人工智能进入教育领域的进程,做好“互联网+教育”的排头兵,中心于2017年12月7日,在西一会议室,接洽了对人工智能领域颇有研究的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季向阳教授团队的来访。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季向阳教授团队
        此次会议,双方共同致力于“互联网+教育”变革的初心促使两方团队积极了解对方的核心业务,并坦承各自团队业务的薄弱之处。期间,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强调,中心对于教育业务场景甚为熟悉,然,对于人工智能的顶层算法尚显薄弱,而中心这薄弱之处恰恰是季教授团队的擅长之域,双方确有互补。对此,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季向阳教授团队积极表示,期望在共同的价值理念之下,在互补的研究领域之中,携手与中心一道为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创造出新的活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