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到访中心 就智慧教育的未来规划进行探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新时代,人工智能正在深入社会农业、工业、教育、交通等各个方面。2018年3月13日,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到访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进行接洽,双方就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
      此次会议,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出席代表有: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美星、鄱阳县教体局局长汤飞、鄱阳县旅发委主任舒凯东、电教站站长曹晓刚、国税局税源一科科长陈光、鄱阳县教体局罗炜、鄱阳县教体局陆志强。
会议现场
      会议上,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就中心的产品智慧学伴、好双师,以及中心参与研究的智慧钢琴进行了解,同时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应美星、鄱阳县教体局局长汤飞就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恳切向中心请教智慧教育的未来规划问题。
鄱阳县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团队于北师大校训碑处合影留念
      对此,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从国家政策和业务操作流程两个层面,就智慧教育的牵头力量,规划方案的调研、出台、论证,实施攻关的重点与难点,与企业合作的方式、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详细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