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一行到访中心 就智慧学伴平台探讨合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323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王殿军校长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刘扬云清华大学招生办主任刘佳琛一行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研究工作进展以及中心建设的远景目标。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对“互联网+”助力通州区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项目的顶层设计进行了介绍,基于智慧学伴平台对区域教育质量提升的解决方案、以及工作开展的成效进行了解读。学科教育实验室黄玲玲老师展示了智慧学伴平台的各模块功能,丁一冰老师对体质健康项目进行了介绍。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介绍了综合问题解决能力测试系统。


会议现场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王殿军校长表示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研究项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智慧学伴所呈现的内容对学生和一线教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可以让学生让更加了解自己、使教师更加有依据开展针对性教学,可以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过程改进。王殿军校长认为中心的研究可以与清华大学的评价选拔系统结合,双方可以针对选拔性测试从研究工具和方法上开展合作。


双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