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中生物学业质量与学科能力初探”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行政办公室特邀学科教育实验室助理教研员李希铭老师作《高中生物学业质量与学科能力初探》主题培训,通过挖掘生物学科核心素养的体系,旨在理解智慧学伴教育服务平台学科素养报告的数据奥义。

学科教育实验室助理教研员李希铭老师

培训期间,学科教育实验室助理教研员李希铭老师多维度、多层次地分析生物核心能力素养,并以2018年新发布的高中物理课程标准对比分析指出二者的统一性。

培训现场

培训最后,中心团队就学科能力与学科素养之间的关系等问题积极请教。对此,李希铭老师以“生命观念”为例,厘清二者的统一性与差异性。此次培训,丰富的理论内容,充实的讲解过程,让中心团队在汲取知识的基础上开阔了视野与思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