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德国汉堡大学张建伟院士来访 了解中心人工智能教育研究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了拓展中心的国际视野同时加深中心人工智能教育研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中心于2018年4月28日,接洽了德国汉堡大学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信息学科学系张建伟教授一行的来访。

会议现场

期间,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重点介绍了中心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开展的科研研究与实践探索。学科教育实验室黄玲玲、杨文妍老师分别演示了中心研发的智慧学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及其双师服务特色。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凭借PSAA项目介绍了中心在中小学问题综合解决能力方面的研究。

双方合影

张建伟教授作为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在世界范围内的智能机器人行业具有重要影响。此次洽谈,张教授对中心人工智能教育研究的肯定,是对中心工作的鼓舞与激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