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辛曼教授一行来访 探讨中外互联网+教育的研究成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拓展中心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2018年7月10日,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主任带领中心团队接洽了美国杨百翰大学教学心理学与技术哲学博士,现就职于西蒙菲沙大学教育学院的辛曼教授一行来访。此次交流,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李青教授、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双试运营主管解晓乐老师、融合应用实验室闫佳裕老师、行政办公室宣传专员高翔、冀林林老师等代表出席。

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辛曼教授(左)、北京邮电大学李青教授(右)

 

会议期间,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博士对中心成立初衷、研究成果、前沿探索等内容进行整体介绍。融合应用实验室双试运营主管解晓乐老师对《北京市在线开放型服务计划》的建立、业务流程、辅导形态、重大意义与试点效果等进行全面介绍。基于此,行政办公室宣传专员冀林林老师为来访专家展示了不同角色登录的智慧学伴平台。

会议现场

交流环节,辛曼教授赞叹中心的研究范围广阔、数据支撑充实、实践成效显著,并积极表达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团队就平台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双师服务的持续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探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