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浙江省、四川省多位校长到访高精尖中心 深度了解智慧学伴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6日,浙江省越州中学原校长金华定、国际留学项目总监刘永辉、绍兴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校长胡晓旭、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校长董建康、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阮佳望、教学副校长刘强佳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中心在智慧教育方面的最新发展。深圳市中博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苏立、理事长助理王丹丹陪同参观。高精尖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主任李晓庆、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对外合作专员尹艺蓉、高级项目管理专员郭佳丽对所有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考中心、介绍产品。

 

  

  会议现场

  

  李晓庆老师对中心产品智慧学伴的设计理念和应用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尹艺蓉老师进行了具体操作展示,来宾们并对智慧学伴的设计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它的应用模式大力赞扬。

 

  

  李晓庆老师介绍智慧学伴

  

  李晓庆老师也表示,希望借助大数据带给学校、教师及学生更多的改变,让信息化贯通在日常教学中,做好精准教学、个性化教学,从而提升学生学习成绩、教师教学水平、学校教育质量。高精尖中心也将继续努力,持续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多种可能,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五位校长们就各自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双方相互交流信息,并结合自校情况深入讨论智慧学伴的应用、点阵笔的使用及未来教育的多种形式和发展前景。

 

  

  双方相互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下,高精尖中心参会人员与校长考察团一行人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中心对校长考察团及中博教育基金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一起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