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组织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基于“智慧学伴”开展学科诊测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了适应中考改革需要,服务于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在课题开展初全面了解学生学科能力水平及学习潜力,2018年11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前往天津英华国际学校武清校区初中部,组织初二年级学生基于“智慧学伴”开展数学和英语的测试。

 

  

  学生正在使用iPad进行测试

 

  通过科学的测评工具,诊断学生学科素养与学科能力表现,了解学生学科优势与学习问题,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之上,帮助教师开展精准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严谨科学的测试是后续开展精准教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础,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学生使用iPad工具作图                                         学生认真作答

 

  总的来说,测试效果良好,学校领导、教师也非常满意,表示后续希望使用“智慧学伴”平台组织全年级的大型考试,减轻教师们的工作负担,也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给予学校更多的学情了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