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香港言爱有限公司来访高精尖中心 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进一步探索信息化教育,2018年11月20日,香港言爱有限公司(原香港言爱基金会)总干事张曼年、干事王平、财务总监陈蕾、助理邢丽卿一行四人来访高精尖中心,就如何实现信息化时代教育的质量提升与中心主任余胜泉教授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双方热烈探讨中

 

  香港言爱基金会由香港商界名人“制衣大王”邢李原捐资创设,一直致力于在老区、贫困山区援建思源实验学校,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享受良好的义务教育,计划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100所学校,并冠名“思源实验学校”。目前,香港言爱基金会已捐资10多亿元,在全国15个省份捐建百余所思源实验学校。

  在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介绍带领介绍完中心概况后,余胜泉教授系统详细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未来教育,并介绍了中心及中心产品智慧学伴及双师服务,老师们对中心的研究方向和取得成就表示赞叹。

 

  

  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

 

  随后,学科教育实验室尹艺蓉老师和黄巧艳老师纷纷演示了智慧学伴及双师平台,在实际的操作中让老师们更加理解了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黄巧艳老师演示中

 

  言爱老师们对高精尖中心产品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通过深度的实际层面探讨后,言爱方希望今后能与高精尖中心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将学生教育放在第一位,为未来教育开拓更多方向。

 

  

  双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