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团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展项目合作调研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2018年12月3日-5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王阿习博士与融合应用实验室张文静老师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就“数据驱动的精准教研”项目实施调研。

  12月4日上午,中心调研团队在宁夏教育厅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建设思路汇报交流”项目座谈会。中心王阿习博士、张文静老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信息中心索峰处长以及中国移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教育厅领导对中心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王阿习博士以“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数据驱动的精准教研”为题,从教研的功能与存在问题、大数据驱动的精准教研以及精准教研活动的支撑平台与工具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得到了教育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图1  调研团队与教育厅领导座谈会

  

  

  图2  信息中心主任索峰处长聆听精准教研介绍

  

  

  图3  王阿习博士讲解精准教研工具

  

  同日下午,中心调研团队在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召开“数据驱动的精准教研”战略合作会议,最终达成了自下而上的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经过调研工作,中心项目团队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整体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至此,调研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