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接待华南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校长来访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年1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来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黄昌勤教授是华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计算机教育应用、计算机网络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主任接待并与其深入交流。

 

  

  图1 黄昌勤教授认真听取介绍

 

  双方针对大数据计算、教育赋能新技术、网络信息化工程等前沿技术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双方开展的研究进行讨论,期待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图2 华南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来访合影

 

 

  1月23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校长、校长助理蒋蓉教授到访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学习科学实验室主任李葆萍老师参与座谈。

  余胜泉教授对童小娇校长一行来访我中心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创办历程、发展定位、运行机制、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情况。童小娇校长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智慧教育展开深入讨论,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结合双方研究特点,共同探索智慧教育新方法、新模式。

 

  

  图3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校长来访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