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到访高精尖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1月2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来访高精尖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和学科教育实验室运营专员王雪负责接待,并与其深入交流。

 

  

  图1 与会现场

 

  余胜泉教授详细系统向陈光巨会长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围绕中心研发的平台、汇聚的国内外专业研究人才、承担的教育科研任务及产出的各项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专项讲解,并介绍中心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要做好北京市的教育公共服务,推进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改进项目,开展人工智能+教育的研究,继续用互联网推进教育公共服务供给侧改革。

 

  

  图2 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情况

 

  陈光巨会长对中心的研究成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叹,并就中心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图3 陈光巨会长听取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情况

 

  

  图4 双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