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举行2018年终述职总结系列会议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1月14日-23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2018年终述职总结会分8次举行。6个部门进行了内部述职汇报,博士序列和主管序列进行了管理层述职汇报。

  1月23日,中心进行了博士序列和主管序列述职。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学习科学实验室主任李葆萍、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智能平台实验室主任高梦楠、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出席,8位博士和16位主管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

 

  

  图1 博士、主管述职会现场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肯定了管理层员工2018年的工作成果、指出其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博士及主管继续努力工作,扩展研究领域、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实干,期待明年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图2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认真听取述职

 

  

  图3 人工智能实验室、学习科学实验室述职汇报

 

  

  图4 融合应用实验室述职

  

  

  图5 学科教育实验室述职

 

  

  图6 行政办公室述职

 

  通过年终述职总结,中心员工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肯定了成绩和进步,也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工作思路;中心规范了管理工作,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调动和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