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董奇校长莅临高精尖中心听取研究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年1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校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董奇教授莅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听取中心研究工作汇报,并提出重要的工作指导意见。参加此次汇报工作的有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吴娟副教授、马宁副教授,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李葆萍主任、融合应用实验陈玲主任、人工智能实验室卢宇主任、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陈鹏鹤博士、学习科学实验室项目研究总监崔伟博士、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后、学习科学实验室陈文博士后。

  

  

  图1 会议现场

 

  首先,余胜泉主任介绍了目前高精尖中心开展的教育技术基础性研究、教育产品开发工程研究和以教育技术带动教学创新的教学实践研究。

 

  

  图2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

  

  接下来,高精尖中心研究人员分别对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进行汇报。

 

  

  图3 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博士介绍相关研究

  

  

  图4 高精尖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后介绍相关研究

  

  

  图5 高精尖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陈鹏鹤博士介绍相关研究

  

  

  图6 高精尖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项目研究总监崔伟博士介绍相关研究

 

  

  图7 高精尖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陈文博士后

  

  董奇校长指出高精尖中心要把握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相融合的教育变革趋势,希望高精尖中心在北京师范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的进程中,通过研究前沿热点问题,来解决重大实际问题,发挥高精尖中心的研究创新能力,助力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学科整体实力和水平的提升。

  

  图8 董奇校长给予重要指导建议

  

  

  图9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