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接待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刘士力校长来访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9年2月13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刘士力校长一行人来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等负责接待,并与其深入交流。

  余胜泉教授首先对刘士力校长一行来访我中心表示欢迎;紧接着,李晓庆主任介绍了中心创办历程、发展定位、运行机制、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情况。刘士力校长就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图1 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介绍中心

 

  

  图2 来访人员听取介绍

 

  双方就信息化教育中学生借助信息技术个性化和精准化学习、教师借助信息技术精准教学和教研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探讨。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针对刘校长的需求,提出了四个未来可合作的方案方向,刘校长也表示希望通过信息化、教育技术化,借助中心力量助力学校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3 双方会上研讨

 

  

  图4 来访人员中心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