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汕尾市教育局领导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9年2月17日,汕尾市教育局局长张志和、副局长陈建平、化学学科教研员温庆伟一行三人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就北师大助力汕尾基础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首先对张局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心根据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对汕尾的教育质量的监测结果,针对性的做了项目方案,非常荣幸再次就项目方案进一步交流研讨,对汕尾提供教育服务。然后余胜泉教授对中心的主要工作和核心业务进行系统的介绍。

 

  

  图1 项目洽谈交流现场

 

  

  图2 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

 

  学科教育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对项目方案进一步介绍。王教授表示很高兴可以回商方案,从项目背景、整体规划、预期成果及核心任务、周期及活动计划和预算等方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最后,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技术和设备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中针对项目开展中借助的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学伴,由学科教育实验室的刘微娜老师从学生和教师两个角色进行了介绍。

  张志和局长在听完介绍后表示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很前沿、前瞻、也很高精尖。同时也非常感谢中心对汕尾基础教育的关心和支持,项目方案的具体工作思考很深入、很扎实,对汕尾市的基础教育给出了专家级的诊断。张志和局长、陈建平副局长和温庆伟老师就项目中的疑问也逐一和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期望能够促成项目合作。

 

  

  图3 张志和局长发言

 

  

  图4 陈建平副局长发言

 

  

  图5 双方在中心合影留念

 

  会后,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教授接见了汕尾教育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方案的宏观层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张志和局长对北师大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项目落地能够进一步助力汕尾市的教育质量提升。

 

  

  图6  董奇校长接见汕尾市教育代表团

 

  

  图7 张志和局长向董奇校长报告项目思路

 

  

  图8 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