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罗滨校长到访中心 称赞“高”“新”“快”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促进中心和专业教研机构的深度融合与合作,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特邀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罗滨校长,于2019年2月27日上午到高精尖中心交流。一同前来的还有海淀进修学校王梦老师。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罗校长一行参观了高精尖中心,并对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罗校长用“高”“新”“快”三字综合点评高精尖中心,认为高精尖中心是名副其实的未来教育创新发展的战略高地。

 

  

  图1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罗滨校长了解高精尖科研成果 

 

  

  图2  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晓庆主任介绍高精尖中心

 

  紧接着,高精尖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和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为罗校长深入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的核心工作,并就海淀教师进修学校与中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如何更好地落位一线教育教研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图3  双方洽谈        

 

  

  图4  高精尖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为海淀进校罗滨校长颁发聘书

 

  

  图5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为罗滨校长颁发了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书,期待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罗滨校长作为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化学教育、教师教育、科技教育、创新教育和学校管理工作。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学科教育实验室学科项目主管刘微娜老师和语文学科助理教研员黄玲玲老师,本次会议将为中心拓展区域合作,深度研究奠定重要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