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华夏幸福教育事业部到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4月24日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韦华伟、张彦林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等进行了接待,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会议现场

 

  余胜泉教授对韦华伟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情况、创办历程、执行项目,并从当前研究工作进展和中心建设远景目标做了详细阐述。

 

  

  图2 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

 

  

  图3 来访人员认真听取余胜泉教授介绍

 

  随后,韦华伟总经理和余胜泉教授就人工智能和未来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华夏幸福作为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每一座产业新城的建设都坚持“教育先行”的原则,在多地携同政府、名校三方紧密合作,共建“名校办民校“模式。韦华伟总经理表达了希望和高精尖中心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希望能借助中心的研究优势和资源背景,研判未来教育趋势,参与学校办学定位,指导学校课程建设,评估学校质量管理,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和核心素养。

 

  

图4 韦华伟总经理发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