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到访中心 称赞“高”“精”“尖”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4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教育培训一部部长杨鹤带领团队来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进行了接待,并与其就高精尖中心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会议现场

 

  李晓庆老师首先对教育集团教育培训一部团队来访中心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总体情况,随后以“大数据助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为主题,介绍了大数据分析以数据驱动,实现区域学习、教学、教研和管理跨越式发展的理念,并向来访嘉宾分享了高精尖中心在教育教学领域所研发的“大数据助力精准教研”“跨越式大语文”“三余阅读支持深度阅读”和“大数据时代的未来教育专项培训”等最新研究成果。

 

  

  图2 李晓庆老师介绍大数据助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

 

  

  图3 来访嘉宾进行热烈的讨论

 

  随后,杨鹤部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业务开展情况,并称赞中心如其名“高”“精”“尖”,希望能够将高精尖中心优秀的基于大数据的相关方案广泛应用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全国附属中学,通过“互联网+”促进附中教师教育质量的提升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李晓庆老师表示非常愿意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展开合作,一起推动未来教育的新发展。

 

  

  图4 与会人员在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