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到访阿凡题 交流探讨智能教育服务应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了进一步提升智能教育服务的深度和广度,4月24日下午,北师大高精尖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双师运营主管解晓乐、产品运营主管丁一冰及运营专员雷韵玉一同前往阿凡题,围绕智能技术应用和阿凡题公司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1 高精尖中心老师体验阿凡题产品

 

  

  图2 双方研讨

 

  本次交流由阿凡题负责人朱君老师做主要介绍,他分享了最新研发的错题扫描系统,介绍了此功能在一线推广中的硬件设备实际使用情况。随后高精尖中心各位老师对整套系统进行了体验,并围绕实际使用及技术上的应用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就智慧学伴平台、双师服务与阿凡题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3 会议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