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成都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来访,共探未来教育发展新模式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和优质教育资源全域共享,实现教育公平。2019年5月8日下午,成都市政协科教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华、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资源数据中心副主任陕昌群一行七人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就互联网+教育的探索及发展策略研究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等人接待并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会议现场

 

  陈玲主任首先对刘华和陕昌群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其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总体情况、在研项目和发展愿景,并重点谈到双师服务为促进教育公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段和支持,同时深入分析了基于学习元的精准教研对于课堂教学的深刻影响。

 

  

  图2 陈玲主任介绍中心

 

  随后,李晓庆主任分享了“大数据助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从项目的实施背景、总体情况、实施路径、成果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3 李晓庆主任分享大数据助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

 

  会议双方就互联网+教育的探索及发展策略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陕昌群主任称赞中心具有较高的格局和强大的生命力,走在教育的前沿,从战略上设计教育方向的变革和发展,教育的梦想在这里开花落地。希望可以和中心合作,将北京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成都。

 

  

图4 陕昌群主任发言

 

 

  图5 与会人员在高精尖创新中心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