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双师教育研究中心到访高精尖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双师教育研究中心杨树池主任、联邦在线CEO李白一行人来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等人进行了接待并就双师课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邦在线CEO李白首先介绍了幼教领域双师课堂的开发背景和特征,从教学目标、课堂班级管理、教学设计、情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1 联邦在线CEO李白发言

 

  随后,李晓庆老师介绍了高精尖创新中心在北京市六个区正在运行的“双师服务”项目情况,并通过实际操作,展示了双师服务的四种形态。

 

  

  图2 李晓庆主任介绍北京市双师服务

 

  杨树池主任从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方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在幼教教师培训方面的探索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和高精尖创新中心合作,发挥双方的优势,推动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

 

  

  图3 参会人员集体聆听双师服务情况

 

  最后,李晓庆老师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可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图4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