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Mohamed Ally教授深度参与中心工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年5月11日-19日,阿萨巴斯卡大学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访问研究教授Mohamed Ally到访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关于推进国际标准化和书稿编辑相关工作。

  5月13日-14日,Ally教授与博士生王琦、汪丹,硕士生季尚鹏就“Ubiquitous Learning Resource Organization and Description Framework”国际标准的CD(Committee draft)投票结果进行研讨,针对各个国家专家提出的意见形成初步解决和修改方案,基于讨论结果撰写了初步的PDOC(Proposed disposition of comments)文档。

  Mohamed Ally教授还代表中心参加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3月4日-8日在巴黎主办的 “为可持续发展的人工智能” 移动学习周,并以“双师服务”为主题进行了报告。随后,他受邀参加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5月16日-18日在北京主办的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

  此外,由余胜泉教授、Mohamed Ally教授和Avgoustos Tsinakos教授主编的“Emerging Technologies and Pedagogies in the Curriculum”,目前已经收到来自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共28个章节,书稿编辑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左图:Mohamed Ally教授参加移动学习周

 右图:Mohamed Ally教授参加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