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校长到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3日,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校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欧阳章东副院长一行5人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进行了接待,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会议现场

 

  余胜泉教授对童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总体情况。

 

  

  图2 余胜泉教授致欢迎辞

 

  童小骄校长表示学院目前正在进行湖南省智慧教育关键技术的建设工作,希望能够在建设过程中与高精尖中心紧密合作,将高精尖中心的优秀经验和先进技术应用到建设工作中。

 

  

  图3 童小娇校长发言

 

  随后,欧阳章东副院长介绍了湖南省智慧教育关键技术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进展情况与余胜泉教授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余胜泉教授的意见和建议。

 

  

  图4 欧阳章东副院长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余胜泉教授表示愿意发挥北师大高精尖中心的核心优势,推动湖南省智慧教育关键技术的建设与应用,为湖南省搭建具有师范教育特色的科研和教学平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