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到访联想教育研究院探讨智慧课堂应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2019年8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老师携学科教育实验室崔京菁博士、殷乐博士、王琨老师一行到访联想教育研究院智慧教育中心,就智慧课堂有效应用开展交流。

  联想教育研究院智慧教育中心武彦总监对李晓庆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研究院在设备创新、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等方面的进展,针对智慧课堂进行了重点展示,并从课堂管理、管控落地、口语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工作人员对智慧教育中心研发的智慧课堂进行了具体展示,对师生的智慧学习过程进行了模拟分享。

  李晓庆老师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对北师大高精尖中心落地基础教育的实践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课堂应用方面发表了相关见解。崔京菁博士以通州区项目为例,分享了在通州区课堂应用的实际情况。

  分享过后,双方探讨了智慧课堂应用一些思路,交流顺利结束。

 

   联想方面介绍智慧课堂情况

 

 李晓庆老师交流分享

 

      

   崔京菁博士交流分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