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团队参加“遵义论道”工作坊并做主题分享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年11月11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晓庆主任、王琨老师赴遵义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遵义论道”工作坊并做主题分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30余位全国附属中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高精尖中心工作坊。

 

  

  图1 “大数据系统性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工作坊现场

  

  李晓庆主任以“大数据系统性提升学校教育质量”为主题,向参加工作坊的北师大附校校长及骨干教师介绍了大数据如何在学校落位,通过大数据对学生、教师、教研员、学校管理者的不同助力,系统性提升学校教育质量。

 

  

  图2 李晓庆主任介绍“大数据系统性提升学校教育质量”方案

  

  王琨老师分别以学生和教师为例,从指标、核心概念、成绩分析、试题分析、核心素养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及教师精准化教学的方法。

 

  

  图3 王琨老师演示智慧学伴平台

 

  李晓庆主任和参加工作坊的老师就如何将大数据和学校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因地制宜的解决学校的不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4 李晓庆主任与参加工作坊的附校校长进行深入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