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华为云网融合业务部到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5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网融合业务部总经理舒朝海、政企业务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监郝圣伟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中心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主任等进行了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会议现场

 

       余胜泉教授首先欢迎到访中心,随后由中心合作部王琨老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展示了目前中心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以及中心的远景发展目标和规划。

 

图2 王琨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随后华为政企业务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监郝圣伟介绍了华为在云网融合方面基于5G做的研究工作,并重点就教育和云网融合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图3 郝圣伟总监介绍华为云网融合研究工作

 

       余胜泉教授听完介绍后和来访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余胜泉教授表示华为云网融合和教育有机结合可以解决教育信息化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华为能够从教育装备智能互联、信息系统间互联、信息数据贯通等几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通过降低学校的信息化使用复杂度推进教育信息化业务的应用融合。

 

图4 余胜泉教授和来访嘉宾热烈交流

 

       舒朝海总经理表示非常赞同余胜泉教授的观点,希望后续能够和中心进行合作,将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的教育技术和学科教学理论融入到华为云网融合平台中,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大力发展。

 

图5 双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