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举行科研人员及主管2019年年终述职会议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12月31日下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和主管述职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办公区展厅分两场举行,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晓庆、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做为评委全程参会。9位博士、博士后,21位主管进行了述职。

 

  

  图1 科研人员述职现场

  

  

  图2 主管述职现场

 

  会上,中心领导认真听取各述职人员工作汇报,对其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老师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基石,中心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员工提供了持续晋升的通道,鼓励员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幸福工作,快乐生活。新的一年,中心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继续教育深化综合改革实践,开展智能教育领域的高精尖研究,汇聚国内外一流人才,建设国际一流的教育公共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创新基地。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铸新辉煌!

 

  

  图3 科研人员述职合影

 

  

  图4 主管述职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