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科院新乡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领导访问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河南省新乡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禹海涛副院长、研究院办公室卢方主任等一行三人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晓庆主任、国内合作总监张鼎权博士及推广合作小组老师们共同进行了接待,并与到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庆主任首先带领到访嘉宾参观了中心文化长廊,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目前开展的重点项目和科研情况。

 

图1 李晓庆主任介绍中心课题和项目情况

 

         接着,张鼎权博士在中心展厅,从中心基本情况、项目产品、前瞻性研究和远景建设目标等几个方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整体概况。

 

图2 张鼎权博士介绍高精尖中心

 

         随后,禹海涛副院长介绍了新乡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概况以及研究院目前的业务方向。他非常赞赏高精尖中心在教育信息化和教学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希望能够将高精尖中心优秀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引入到新乡市,通过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提升学生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培养符合未来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图3 禹海涛副院长介绍新乡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

 

        李晓庆主任与禹海涛副院长就双方合作模式、技术转化、产业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愿意支持新乡市教育信息化发展,充分发挥北师大优秀的教学理念和专家资源,提升新乡市的整体教学质量。

 

图4 李晓庆主任与嘉宾交流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期待今后有切实的深度合作。

 

图5 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