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市法学会“‘互联网+’背景下教育培训工作机制的改革创新”课题组到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1月15日,北京市法学会“‘互联网+’背景下教育培训工作机制的改革创新”课题组成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教师培训处原静、李旭,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张敏、陈嘉琦等一行五人到访中心,中心国内合作总监张鼎权博士及推广合作小组王雪老师、王琨老师、李洁老师进行了接待,与其就基于互联网下的教育培训进行了交流。

  王琨老师带领到访嘉宾参观了中心的文化长廊,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中心情况以及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

 

  图1 嘉宾参观高精尖中心文化长廊

 

  随后张鼎权博士在中心展厅,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整体概况和目前开展的项目情况。

 

  图2 张鼎权博士介绍中心概况

 

  原静老师表示此次来访受北京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教师培训处委托,针对法官初任职业培训、法官晋升培训等需求,如何利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契机,加强法院系统培训方式方法创新,实现互联网背景下北京法院培训机制改革创新,和高精尖中心进行交流。

 

  图3 原静老师介绍来访需求

 

  张鼎权博士和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针对原静老师的需求,基于高精尖中心“互联网+”丰富的培训经验,针对性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李旭老师从应用方面,陈志博老师、张敏老师和陈嘉琦老师从技术、培训内容方面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需求,张鼎权博士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图4 双方展开热烈交流

 

  会谈结束后,原静老师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的培训方法科学,成果丰硕,理念相同,本次交流后在培训工作方式方法上得到了收获,思路上得到了理清,未来将很好的应用于法院系统培训工作中。

 

  图5 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