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张强一行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6月4日,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北师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韫刚、副总经理阙里、总经理助理孙青、投资经理张晓纲一行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昌平校园办公区调研。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智能平台实验室主任高梦楠、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出席调研研讨会。

 

  

  图1 调研现场

  

  会上,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并调研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全面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工作进展及研究成果。中心立足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围绕北京市任务、重大教育实践问题的解决,承接了多层次任务,开展了教育公共服务的实践探索和前沿研究,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支撑北京市教育公共服务并辐射全国,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调研后,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张强一行称赞中心在教育公共服务上的工作扎实,肯定了中心在基础教育公共服务的支撑与贡献。

 

  

  图2 调研合影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