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国开金融副总裁、国创开元母基金总裁邓爽一行 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国开金融副总裁、国创开元母基金总裁邓爽,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强,北京师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韫刚一行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昌平校园办公区调研。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智能平台实验室主任高梦楠、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出席调研研讨会。

 

  

  图1 调研现场

  

  国开金融副总裁邓爽团队,在项目投资、市场化基金方面有着高度专业性,同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经验和实践成果。邓爽认为,坚持市场化理念、选择适合当地产业发展的投资策略,对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对邓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工作进展及研究成果。中心立足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围绕北京市任务、重大教育实践问题的解决,承接了多层次任务,开展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教育公共服务的实践探索和前沿研究,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支撑北京市教育公共服务创新与发展,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听取了余主任的介绍,国开金融副总裁邓爽一行称赞中心在教育公共服务上的工作扎实,肯定了中心在基础教育公共服务的支撑与贡献,并提出希望与中心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教育的创新业态发展。

 

  

  图2 调研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