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即日起重启面向全市初高三毕业生的在线答疑服务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6日晚,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全市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的部署和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第一时间启动各项工作预案。教委最新工作要求,从6月17日起,中小学各年级一律停止到校上课,做好线上教学的无缝衔接,初高三年级也同步恢复居家线上教学。在市教委的整体安排部署下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快速响应,第一时间部署重启面向初三、高三毕业班学生的在线答疑服务。

  在线辅导暂停:6月17日起,暂停面向8个试点区(通州、延庆、平谷、密云、怀柔、房山、大兴、门头沟)初中学生的在线辅导服务(一对一在线辅导、一对多互动课堂、问答中心暂停,微课资源继续向学生开放)。

  在线答疑重启:6月17日起,启动面向全市初三、高三毕业班学生的在线答疑服务。毕业班学生可通过智慧学伴网页端(slp.bnu.edu.cn)、智慧学伴学生端APP以及智慧学伴微信公众号在问答中心随时在线发布问题,全市中学相关学科教师将在每日8点到22点上线进行解答(师生具体操作指导请关注“智慧学伴”微信公众号输入“在线答疑”获取)。

  集中全市优质教师资源力量为全市初三、高三毕业班学生在最后复习阶段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在线答疑服务,将因疫情停课对毕业班学生学习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相信通过汇聚平台一万多名老师共同的力量,陪伴和帮助初高三毕业班学生做好中高考前最后的冲刺。

  注:公众号通道预计6月17日19点完成重启,其他参与途径目前均可访问。

 

  

  智慧学伴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智慧学伴学生、教师APP二维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