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合作出版图书获Springer出版社奖项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近日,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 Nature)将2020年China New Development Awards奖项授予《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Inclusive Education》一书。该书由学者Jeremy Knox等主要参与编著,在高精尖中心人工智能等团队的大力支持下,主要研究人工智能与全纳教育相关课题,并最终获奖。Jeremy Knox作为中心的合作学者,同时担任爱丁堡大学数字教育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开放教育与教育大数据等。同时,该书已经入围出版社的年度十佳图书提名。

  

  

  

  图1 中心合作学者Jermy Knox获得“2020中国新发展奖”

  

  China New Development Awards授予面向中国且由施普林格(Springer)或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的最具社会影响力的研究著作,涉及人文和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工程技术、生命科学及医学等诸多领域。2019年8月,施普林格·自然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公布了第一届获奖作品,今年为创办该奖项的第二年。

  本次获奖再次证明了中心在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同行的认可,同时也肯定了中心在吸引聚拢国际人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供稿: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