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一行调研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4




413上午,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梁翔、办公室主任雒军刚、高级工程师刘克龙等一行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探讨教育现代化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副主任郭晓珊,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丽,融合应用实验室项目主管崔芳参与了交流。


1 起:刘克龙、梁翔、雒军刚


会上,崔芳和郭晓珊分别介绍了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及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研修项目陈玲副教授分享了北京市借助于互联网+教育理念与技术对教育公共服务供给内容与方法进行创新的实践经验。

双方针对甘肃省各区域和学校间存在的优质教育资源缺乏及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推动教育公共服务的供给侧改革的创新方法,为促进甘肃省教育公平提供参考。


图2 .jpg

2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