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23

本屆GCCCE採取現場和線上混合會議模式,同一場報告裡可能包含現場報告和線上報告。但絕大多數的分場報告是線下報告。
各個議程單元的論文報告時限如下(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 主會議、英文分會:長論文20分鐘(含5分鐘問答時間)、短論文15分鐘(含5分鐘問答時間)。
• 工作坊:由個別工作坊的組織者規定時限;請宣講者向組織者查詢。
• 教師論壇:長論文15分鐘(含5分鐘問答時間);短論文12分鐘(含4分鐘問答時間)。
• 博士生論壇:20分鐘(請把宣講限制在10分鐘,留下10分鐘接受專家點評、提問)。
請嚴格遵守論文報告的時間安排,並於報告開始前向分場報告主持人報到。
現場論文報告指引
1.每份長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20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Q&A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2.每份短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15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Q&A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3.請嚴格遵守論文報告的時間安排,並於報告開始前向分組報告主席報到。
4.每間論文報告室內設有電腦(運行Windows 10作業系統及配備MS‐Office軟體)及投影儀。報告人可將報告材料(MS-PowerPoint或PDF)提前儲存於電腦上,或使用自己的電腦進行報告。
5.請於論文報告前,到所分配的報告室準備報告材料,並做好調試。
6.中國大陸使用的交流電電壓為220伏。如有需要,請自行準備電源變壓器或轉換插頭以供使用。
線上論文報告指引
大會將使用ZOOM會議平臺讓與會者線上參與分場報告。請各位線上報告者提前準備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好ZOOM軟體,並保證自己電腦的攝像頭、麥克風正常運行;屆時官網將公佈各主題會議室的進入方式,請及時查閱大會官網公佈的最新消息。
報告者須在被分配到的分組報告時段前,使用能展示報告材料(PPT或PDF等,也可示範軟體)的電子設備登錄所分配到的ZOOM會議室(注意:手機可能無法展示報告材料)。
作者在報告或問答環節進行時,請全程打開網路攝像頭。
現場海報論文報告指引
大會安排5月29日(週一)下午15:00-17:00進行海報論文展示。
對於每篇海報論文展示的具體要求如下:
1.海報論文內容應簡明扼要。為方便閱讀,資料、圖表、文字應大小適中、明瞭,且避免使用小於1釐米的文字。
2.海報展板大小為120釐米高,180釐米寬。每篇海報論文應為兩頁,每頁應遵循以下尺寸進行製作:B1尺寸(即100釐米高,70.7釐米寬)或40寸海報尺寸(即105釐米高,70釐米寬)。
3.請於海報論文中列明論文題目、作者姓名及作者所屬院校或單位。
4.請自行攜帶論文海報到會議現場,並與展示前15分鐘張貼于指定的展板上。
5.會議現場提供圖釘、膠帶等,以供海報張貼之用。
6.海報論文現場不提供電源及網路連接。
線上海報論文報告指引
线上展示分为两个部分:1. 预录的5-10分钟报告视频。2. 会议期间进行线上信息交流。
線上展示分為兩個部分:(1)預錄的5-10分鐘報告視頻。(2). 會議期間進行線上資訊交流。
每篇海報論文的作者須在2022年5月10日以前提交一份報告視頻給組委會指定的雲盤中。
組委會將在5月20日前建立包含 2 頁論文定稿和報告視頻的頁面,供與會者事先觀看及瞭解海報發表內容,與會者可通過ZOOM與作者交流。
雲盤訪問位址:https://www.jianguoyun.com/p/DXsZfQcQv7ytChi3v4IFIAA
雲盤訪問密碼:rmw0zt
注意:請務必以論文編號命名視頻檔案
海報論文展示頁面: https://aic-fe.bnu.edu.cn/gccce2023/poster
報告視頻規定:格式.mp4格式檔;時限5-10分鐘;檔案不超過 200MB。
為方便閱讀,資料、圖表、文字應大小適中、明瞭,且避免使用小於1釐米的文字。

©版權所有 北京師範大學未來教育高精尖創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