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诚聘海内外杰出人才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1022日(周六),2016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诚聘海内外杰出人才!
WE WANT——博士后、研究员、产品经理、技术工程师……
YOU WILL——开展创新研究,享受北京师范大学的资源,成为教育大数据、智能教育领域专家……
加入我们,一起创新教育的未来!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是北京市政府支持的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平台。中心的核心使命是推进北京教育公共服务从数字化转型到智能化,助力构建北京(世界城市)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支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的教育梦实现。
中心面向北京市教育深化综合改革的重大实践需要,开展智能领域的高精尖研究,在此基础上汇聚高端人才、创新科研组织与评价机制,产出重大科研成果。中心的具体目标是建设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形成师生可实际获得的教育服务超市,打造世界顶级城市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搭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平台,凝聚世界一流人才,形成国际一流教育公共服务关键技术研究与创新基地;建设教育公共服务设计与孵化合作网络,培育汇聚教育系统内外的服务,建成广义教育供给的“统一战线”。
一、   热招职位:点击此处下载详细信息
 
二、投递方式
1、参加“2016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现场投递简历。
时间:20161022日(周六)900-1600
地点: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二层万黛厅、三层紫金厅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   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C口出
2、网络邮件投递
邮箱/Emailgjjzhaopin@bnu.edu.cn  
联系电话:010-58806750
联系人:郭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