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論文

C1: 學習科學與計算機支持協作學習

C2: 移動、泛在與情境化學習

C3: 悅趣化學習、教育遊戲與數字玩具

C4: 高等教育與成人學習的技術應用、教師專業發展

C5: 技術增強語言與人文學科學習

C6: 人工智能教育應用及實踐、智慧學習環境

C7: 學習分析與學習評估

C8: STEM與創客教育

C9: 教育技術創新、政策與實踐

英文論文

EPT: 英文論文分會

論文提交

請訪問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23

備註:GCCCE 2023主會議共設九個主題的子會議,只徵集中文論文。每個子會議有各自的論文徵集啟事。請選擇最相關的子會議主題提交您的論文。 有意提交英文論文者,不分主題,請參閱“論文徵集 – 英文論文分會(English Paper Track)”。

如何在EasyChair提交文章

(1) 註冊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帳號, 請訪問 EasyChair(https://easychair.org/) 然後去註冊一個帳號。輸入你的First Name, Last Name和Email, 然後你會收到一封來自EasyChair的確認信。到你的收件匣收信,裏面有一個連結可以讓你去編輯你的帳號(user name和 password),記住你設定的user name和password來登入EasyChair。

(2) 上傳文章
點擊 [New Submission], 選擇 the sub-conference。
輸入你文章的資訊,並點擊 [Submit], EasyChair 就會寄一封確認信給你。

(3) 更新文章的资讯
點擊 [My Submissions]->選擇那篇文章->點擊[Update information] 修改[Title], [Abstract], [Category] or [Keywords]->點擊 [Change Information]

(4) 我的上传
點擊 [My Submissions] 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文章

論文格式

請用英文或中文撰寫論文(長篇八頁、短篇四頁、海報兩頁)。

海報投稿請同樣以論文格式寫成兩頁,提交海報論文時請上傳兩頁為限的檔案。

中文論文請同時提供中英文標題、摘要、關鍵字。

GCCCE 2023實施雙盲審稿,PDF文檔中,請不要出現作者信息。

請以PDF格式上傳論文全文至 “論文提交” 。

請利用大會論文格式範例 [中文][English] 準備論文稿件。不符合大會格式要求的論文將可能不獲編列於大會論文集。

版權授權書 下載

重要日期

主會議論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4日 2022年12月12日

(投稿時請選擇長篇八頁、短篇四頁、海報兩頁)

主會議論文審查結果通知:2023年2月3日

主會議論文定稿截止日期:2023年2月20日(依審查意見修改後上傳)

主會議論文註冊截止日期:2023年5月6日 (早鳥優惠截止日:2023年4月6日)

特别说明

全球華人計算機教育應用學會(GCSCE)已於2022年9月加入國際數字時代學習促進聯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to Advance Learning in the Digital Era,IAALDE)(https://alliancelss.com/)。IAALDE是一個學術交流性質的全球聯盟,成立於2017年,目前包括12個國際性的教育技術學會作為團體會員(ISLS、AI-ED、ST&D、IEDMS、EATEL、SoLAR、L@S、ATIEF、SIG EDU、ASLERD,和APSCE—亞太計算機教育應用學會)。

IAALDE於2017年成立之初,主要活動為「得獎論文交換計劃」,即在某一個成員學會所辦的學術會議獲得最佳論文獎的作者,可受邀自選另一個成員學會辦的學術會議,在後者重新發表得獎論文;原成員學會應給予得獎作者部分經費資助。

因此,自GCCCE 2023開始,每年的最佳中文研究論文獎得主,將獲得GCSCE資助不超過一千美元,讓得獎論文的其中一位作者參加所選定的學術會議,以英語分享得獎論文。我們熱切希望更多學者專家及學生提交論文、參加GCCCE,爭取這個每屆GCCCE僅有的唯一名額,開啟新的學術交流的契機。

歡迎將本邀請推廣予您的同事、朋友及學生。

查詢請聯絡 gccce2023@gmail.com

期待你的參與!

©版權所有 北京師範大學未來教育高精尖創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