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17

GCCCE 2017博士生論壇 論文徵稿


1. 論壇主旨  


GCCCE 2017博士生論壇為支援電腦教育應用領域中年輕研究人才的成長,向全球的優秀博士生提供一個與同行交流學術的平臺,並在和他們研究領域相關的專家小組的引領下深入討論問題。此論壇為參加者提供一個思考他們博士論文研究和提出值得進一步調查和討論問題的機會;一個與專家小組和其他博士生對話的平;和一個共同體來支援活躍在電腦教育研究領域的年輕學者,使參與者可以貢獻想法並且接收對他們當前的研究的回饋意見和指導。

本次論壇的主題如下: 

2. 投稿要求和方式 

博士生論壇歡迎各位在讀博士生投稿及參與。論文內容需與上述主題相關,參加者根據自己的博士論文寫出概要投稿。

投稿要求:

  1. 封面 - 列出論文標題、導師姓名及聯繫方式、作者姓名及聯繫方式以及論文所屬專題。

  2. 論文概要  - 不得超過5頁,格式必須參照GCCCE論文徵稿要求,並包含以下項目:

 

  • 研究目的

  • 研究背景

  • 研究方法

  • 現在的研究階段、初步結果或試點研究結果

  • 需要在論壇中進一步探討的問題

以上兩份材料(封面、論文概要)必須放在一個文檔(MS Word或PDF的形式)中,並電郵到gccce2017.dsf@gmail.com


出版要求:

論文概要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撰寫,不超過5頁的,格式參照GCCCE論文徵稿要求,需有標題,摘要,關鍵字和作者資訊。論文需要有原創性,並且沒有公開發表。中文論文必須具有英文標題、摘要和參考文獻。

3. 重要日期:

(1)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 年 2 月 20 日 (短篇論文4頁、長篇論文8頁) 

(2) 論文審查結果通知: 2017 年 3 月 20 日 

(3) 論文定稿截止日期: 2017 年 4 月 20 日 

(4) 論文作者註冊截止日期: 2017 年 4 月 23 日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敬請聯絡GCCCE 2017博士生論壇秘書處 gccce2017.dsf@gmail.com

4. 程式委員會

主席

宋燕捷 香港教育大學

副主席

張立傑 

溫蘊    

 

導師
 
莊紹勇    香港中文大學 
孫丹兒    香港教育大學 
陳高偉 香港大學 
李  平     香港教育大學 
楊現民    江蘇師範大學  
蔡蘇        北京師範大學
張麗妹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李麗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吳龍凱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陳攸華    中央大學 

重要日期

論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7年1月22日  2017年2月9日

論文審查結果通知

2017年3月19日

論文定稿截止日期

2017年4月9日

會議日期

2017年6月3日至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