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17
C1:學習科學、電腦支援協作學習
C2:數位化教室、行動與無所不在學習
C3:悅趣化學習與社會
C4:科技於高等教育、成人學習與人力績效
C5:教師專業發展及政策
C6:科技增強語言學習
C7:學習分析、評量、人工智慧教育應用
C8: 創客與STEM教育
C9:數字科技、創新與教育
中小學教師論壇
工作坊(提案征集)
博士生論壇
請訪問EasyChair(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如何在EasyChair提交文章
(1) 註冊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帳號, 請訪問 EasyChair(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然後去註冊一個帳號。
輸入你的First Name, Last Name和Email, 然後EasyChair 將會寄一封確認信給你。
到你的收件匣收信,裏面有一個連結可以讓你去編輯你的帳號(user name和 password),記住你設定的user name和password來登入EasyChair。 Login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2) 上傳文章

點擊 [New Submission], 選擇 the sub-conference。
輸入你文章的資訊,並點擊 [Submit], EasyChair 就會寄一封確認信給你。

(3) 更新文章的資訊

點擊 [My Submissions]->選擇那篇文章->點擊[Update information] 修改[Title],[Abstract],[Category] or [Keywords]->點擊 [Change Information]

(4) 我的上傳
點擊 [My Submissions] 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文章。

請用英文或中文撰寫論文(長篇八頁、短篇四頁、海報兩頁)。
*海報投稿請同樣以論文格式寫成兩頁,提交海報論文時請上傳兩頁為限的檔案。
中文論文請同時提供中英文標題、摘要、關鍵字。
請以PDF格式上傳論文全文至 “論文提交” 。
請利用大會論文格式範例 [中文] [English] 準備論文稿件。不符合大會格式要求的論文將可能不獲編列於大會論文集。
Copyright from download

重要日期

論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7年1月22日  2017年2月9日

論文審查結果通知

2017年3月19日  2017年4月5日

論文定稿截止日期

2017年4月9日  2017年4月15日

會議日期

2017年6月3日至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