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各学科首席、助理会议


     2016年2月2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科首席助理会。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余胜泉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学科组汇报高精尖中心创立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提出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科首席进行工作汇报,地理学科首席王民教授、历史学科首席郑林教授、政治学科首席李晓东教授、语文学科首席郑国民教授、英语学科首席陈则航教授、数学学科首席曹一鸣教授等学科首席发表精彩汇报,余胜泉教授就高精尖成立以来所遇到的问题及各学科首席的困惑进行回复。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本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各学科团队的困惑和疑虑,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图1 会议现场


2 余胜泉教授解疑答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