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国内合作 - 助力通州
中文 | ENGLISH

项目借助教研空间和听课本APP贯穿教师教学课前、课中、课后全业务流程,教研专家全程参与,为教师提供智慧教研理论、技术、模式三层面的体验式培训,设计本地化的智慧教研模式与方法。

课前,教师借助教研空间进行自主备课或协同备课,平台提供丰富的备课案例库;课中,听课教师通过听课本APP对授课教师进行全方位评价,包含主动评价和量表评价;课后,教研空间对听课教师评价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量表评价分析,发现教师授课薄弱点,系统智能推荐教学案例给授课教师学习参考,从而全面实现教师专业素养的全面提升。

协同备课

教师进行群体协同备课,平台提供丰富的优质备课资源。

数据采集

通过AI人工智能、专家记录、同行评价等方式透视课堂教学,实现教研全过程多模态数据采集与分析。

多维的分析模型

根据教师教学能力诊断,平台智能推送教学案例库,实现教师个性化资源推荐。

精准诊断

通过课堂教学具体行为分析,生成教师个性化评价报告,发现教师教学薄弱点。

资源的智能推荐

根据教师教学能力诊断薄弱点,智能推送相匹配的北京师范大学学科专家精心设计的教学案例库,实现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提升。

专家服务

北师大学科专家提供远程或现场教研指导,分析教师教学诊断报告,进行教学研摩,联合设计教研小课题等。

联系人:王老师 郭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56444401-2011
电子邮件: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