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国内合作
中文 | ENGLISH

“开放辅导”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学习分析技术,通过搭建的中学教师在线辅导云平台和好双师App,与校内公共教育服务供给相配合,为学生提供学科精细化、个性化的特色分类辅导,形成融线上与线下为一体的教育生态。

教师可以充分发挥自身教育特长和优势,自主开放教学资源,提供“一对一”实时在线辅导、“一对多”互动课堂、问答中心和“微课学习“等多种在线辅导服务,供学生按需选择适合的教师开展在线学习,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帮助学生强基础、补短板、提能力。

学生利用“开放辅导“的在线学习的数据将形成分析报告反哺学生所在区域、学校线下教研,提升学校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和作业设计质量,为深化推动教育领域深化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人岗不动、身份流转

每一个在线辅导服务的教师原人事岗位等不变,以虚拟身份流转到在线平台来提供辅导。

服务迁移,经验共享

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汇聚教师服务的记录,萃取教师智力资源,服务学习者的学习和成长,形成共享服务资源空间。

多种精准服务模式

通过多种在线辅导形式,充分发挥教师个人教育特长优势,多渠道的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实现在线教育服务与学习者需求的精准对接.

优质资源精准推荐

北师大学科专家团队基于新课标和学科核心素养,研制了丰富的优质资源,并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能力层级动态推荐。

学习数据采集服务

通过大数据和学习分析技术对学生在线学习全过程进行采集,汇聚各学科的共性问题,为学校和区域线下精准教学和学科教研提供支撑。

完备的用户报告

提供学生、学科教师、学校管理者、区县管理者、市级管理者、家长等多角色分析报告。

丰富的实施经验和方案

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推动方案,有效增强了项目实施范围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的教育获得感。

专业培训支持

北师大项目协调组将持续提供入校学生、教师培训,助力教研等“线上+线下”综合服务。

严格的辅导质量管理

汇聚各学科的共性问题,大数据体现教师辅导质量等维度标签,形成教师个人画像,构建多种在线辅导行为监管机制,确保在线教师辅导质量。

联系人: 郭老师 叶老师
联系电话:010-56444401转2011
电子邮件: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