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国内合作
中文 | ENGLISH
“大数据助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依托“智慧学伴”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以新课程标准为依据,以学科素养和关键能力为抓手,为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九大学科提供学科核心概念诊测、学生综合素质诊测、学生体质诊测等,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成绩,发现学生的心理隐患,为学生体质健康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领先的教学理论与技术

项目教学理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内外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前行研究设计本项目的关键技术。

丰富的指标体系

300多个诊测指标,九学科知识图谱、学科能力指标体系和学科素养模型。

多维的分析模型

实现对学生知识、能力、素养、情境、概念、指标等多维度的有效评价。

优质资源精准推荐

北师大学科专家团队基于新课标和学科核心素养,研制了丰富的优质资源,并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能力层级动态推荐。

完备的用户报告

提供学生、学科教师、班主任、年级任、校长、区域教研员、区县管理者、市级管理者、家长等多角色分析报告。

持续的专业培训

北师大学科专家将持续提供入校培训、公开课观摩、小课题研究、命题指导等“线上+线下”综合服务。

联系人: 郭老师
联系电话:010-56444401-2011
电子邮件: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