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Philip Bossert博士来中心就未来学校进行交流


  524日下午,Philip Bossert博士来访中心,就“未来学校”和“智慧学伴”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合作会的有国际合作办公室汤伟总监、国际合作项目专员马瑄蔚、高思老师。Philip Bossert博士是东方科技公司(Orient Tech)的高级顾问,该公司致力于 21 世纪创新教育方式和新型教学环境设计等方面的专业咨询与培训。在过去十年, Bossert博士曾任投资数百万美金的夏威夷未来学校实验项目主任,并创建了每年在夏威夷檀香山召开的未来学校年度专业会议。他还曾担任夏威夷大学教育研发联网项目主任,夏威夷州教育部主管信息科技的副部长,以及夏威夷 Hawaii Loa私立大学校长。
 Bossert博士认为中心正在建设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让人印象深刻,据Bosssert博士所知,Cerego与智慧学伴类似,都是个性化获得知识和技能并且展示的平台。他邀请中心参加在夏威夷檀香山召开的未来学校年度专业会议。


 Philip Bossert博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